打鸣

(⊙_⊙)

  做梦了,梦到了妹妹,之后内容记得不清楚了,希望是一个好的梦吧。
  最近状态很差了,老是做梦,也还没找能让自己放松的东西,很多事情对自己来说,是为了迎合别人,参与一些很集体性的东西。最近要好的同学,吉他小哥,篮球小哥两个人玩起了地下城与勇士,扬言要用这个卖装备之类的月入百万,舍友三人又不知道参与了什么样的活动。有点疲惫去迎合着别人了,他们想怎么样怎么样好了反正按鸣儿的说法就是,不想要从别人身上取得什么,也不希望别人抱着这些来找自己。
  一个人对我来说其实是一种很放松的状态,喜欢一个人抱着琴瞎弹,瞎唱,随意的找点谱子,没有目标的每个都去弹一下跟着瞎唱上两嗓子贼舒坦了。一个人戴上耳机去操场上溜达,走在操场中间,听着歌,像喝醉酒一样飘忽飘忽的走着,没人和我讲话不用顾及到周围的人和我说话而把音量调小。话说起来,吉他小哥经常说我耳机声音太大,会聋掉,搞得现在很少能那么舒坦了,每次调大声音,就会想起他的话,就好像自残一样。
  清明回来之后,和鸣儿聊天,内容不外乎是些我家里的事情。鸣儿问我,你得弄清楚你想要的是什么,然后目标自然也就明确了,不要纠结与你家里人怎么样,多大的人了,没他们又能怎么样。
我呢,想要爱 想要活着 想要和猫一起活着

评论

热度(1)